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祝贺我市陈源芳家庭、殷小霞家庭荣获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日期: 2019-05-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在京揭晓了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999户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安徽省有30户家庭入选,其中来自我市迎江区的陈源芳家庭、太湖县殷小霞家庭入选其中,为全国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出了榜样。


陈源芳家庭

安庆市迎江区起点自闭症

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法人代表

     陈源芳是一名自闭症孩子的母亲,也是安庆市首家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的创始人。她有两个家庭,一个是与自闭症儿子组成的小家庭,另一个是与70多名自闭症学生组成的大家庭。她把所有的爱献给了这些孩子,陪伴着孩子们更好的走下去。


殷小霞家庭

安庆市太湖县磨夫湾生态农业农民

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殷小霞夫妇和婆婆住在一起,夫妻俩经营家庭农场,儿子大学毕业在外工作,女儿今年高考被重点大学录取。新婚的第一年,殷小霞收留了一位年龄不到8岁的流浪小女童,抚养8年后帮她找到亲人。夫妇俩还经常帮贫济困,目前已带动周边21户贫困户脱贫致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