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 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5-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让市妇联机关帮扶干部懂扶贫、会扶贫,进一步发挥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的作用,真正做到“智志双扶”,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5月6日,安庆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培训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张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安庆市扶贫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及扶贫政策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实践性,确保帮扶干部熟知各项扶贫政策,对今后扶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市妇联主席焦玲要求,市妇联机关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强学习,加强对政策理论知识的掌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找准症结,迅速将短板补到位、把问题改到位。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边干边学,在干中学,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