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焦玲主席到四方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05-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4月30日下午,四方城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市妇联焦玲主席、副主席曹善华一行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宣讲会上焦玲主席向群众代表详细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她号召广大妇女姐妹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主动收集黑恶势力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巾帼志愿者力量,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辖区群众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