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主席焦玲实地调研宜秀科创小镇
发布日期: 2019-05-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一行赴宜秀区科创小镇调研。宜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大龙山镇党委书记、镇长余永创、区妇联主席李冬蕊陪同调研。

     焦主席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运营情况,实地查看小镇项目落地建设进度,并就园区妇女之家创建、巾帼创业基地建立等问题予以了指导。

     在园区智谷创客空间,焦主席和领办人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早期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表示赞赏,同时焦玲鼓励在创客空间中的女性创业者,要积极抓住政策机遇,不断壮大企业发展,努力成为安庆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当天,焦主席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大观区四方城社区,开展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回头看”,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现场宣讲。(供稿:组联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