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来潜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8日,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来潜调研基层妇联工作,在潜山市妇联陪同下,焦主席一行首先考察了久点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黄岭村巾帼扶贫车间天柱宏达鞋业两家女性致富带头人企业,随后,来到两户“安徽省最美家庭”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下午,在参观考察痘姆仙驾葡萄园种植基地后,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久点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焦主席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瓜蒌种植基地,观看公司宣传片,向总经理陈娇了解其创业之路和公司经营管理情况。

(参观久点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瓜蒌种植基地)

(了解陈娇创业之路和公司经营管理情况)

     在天柱宏达鞋业,焦主席询问负责人储根霞手工鞋生产加工情况以及销售渠道,了解其带动贫困户就业情况,对她作为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潜山市巾帼脱贫致富带头人所作出的贡献,给广大女性起到的良好示范带动作用予以充分肯定。

    (在天柱山鞋厂了解手工鞋生产加工情况)

         (与天柱山鞋厂负责人储根霞了解相关情况)

(与天柱宏达鞋业负责人储根霞合影)

     在潜山小太阳幼儿园和“徽姑娘电商驿站”,焦主席为许慧玲园长和“徽姑娘”葛爱君送上“最美家庭”荣誉证书和奖杯,对她们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称赞她们在弘扬社会美德、发扬女性四自精神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为许慧玲家庭颁奖)

                   (为葛爱君家庭颁奖)

     在痘姆仙驾葡萄园,焦主席向公司负责人、安庆市三八红旗手汪泽红详细了解种植基地培育情况、生产销售情况,对其创业精神和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参观仙驾葡萄园)

     随后召开安庆市妇联来潜调研座谈会,潜山市妇联、痘姆乡、天柱山镇、源潭镇妇联及部分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上气氛活跃,各基层妇联介绍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基层一线妇联工作的心得与体会,交流分享经验,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展开交流讨论,相互学习提升,会议取得圆满成效。

(召开调研座谈会)

(热烈讨论交流)

     焦主席对基层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发挥好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作用,为广大妇女及女性企业家服务。依托妇联职能,围绕党政中心,开拓思路,创新谋划。二要建设好工作阵地,通过就业培训、法律维权、关爱活动等各项工作,提升妇女素质,帮助妇女发展。三要搭建服务平台,发挥优秀女企业家、优秀妇联干部的独特作用。各级妇联干部要带心怀热情,真抓实干,真正带领广大女性发挥半边天作用。


     供稿:潜山市妇联,校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