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太湖县妇联、安徽伟奇服饰有限公司向“山里红”志愿者协会捐赠爱心鞋
发布日期: 2019-04-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6日,太湖县妇联、安徽伟奇服饰有限公司举办 “伟奇爱心鞋·情暖百姓心”捐赠活动,为山里红志愿者协会捐赠爱心鞋408双,价值近6万元。县妇联、弥陀镇相关负责人,安徽伟奇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严江言先生携夫人胡敏华女士及山里红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捐赠活动中,安徽伟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江言先生发表了讲话,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奉献精神;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动员各方力量,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妇联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并希望山里红志愿者协会将所有的爱心鞋都及时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对象手中, 把组织分发工作做好、做细,不辜负企业家的爱心,将好事办好。

     活动现场为10名贫困户捐赠了爱心鞋。

     据悉,安徽伟奇服饰有限公司是太湖县经济开发区的招商引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完成总投资四千多万元,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除前期企业向仁爱协会、一方山水捐款捐物外,今天现场捐赠的408双运动鞋就是以献爱心、送温暖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