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岳西县妇联来太湖考察交流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与交流,在工作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4月24日,岳西县妇联一行来太湖考察交流妇女创业和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在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太湖县安茸食用菌女子专业合作社,还实地查看了幸福村、何墩村两地的妇女之家、儿童快乐家园等阵地建设。

     在太湖县安茸食用菌女子专业合作社,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对妇女创业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合作社宣传栏、无菌车间、技能培训基地、香菇种植大棚等地,并亲自体验了香菇采摘过程。

     在幸福村和何墩村,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两个村的儿童快乐家园建设及“妇女之家”工作的创新举措,并实地查看了两村的儿童快乐家园、“妇女之家”等硬件设施建设,观看了活动宣传展板及相关档案资料等。

在何墩村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就妇女创业、妇女之家建设、儿童快乐家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地妇女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人:张德红4162614)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