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太湖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18日下午,太湖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成员、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并代表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敢于揭短,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批评,并表示要对单销号,认真加以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都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妇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县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梳理好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妇女工作发展新局面。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姚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