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岳西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15日,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席胡文萍主持,县督导组、县人大副主任王德红,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妇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县妇联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积极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做整改表态。

     王德红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县妇联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发自肺腑、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县妇联班子要认真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确保落地见效。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真抓实干讲作为;三是要恪守底线作表率;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并就妇联工作作了强调,她指出,县妇联要加大对女干部的关注力度,进一步做好女干部的发现、培养和推荐工作;要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和妇联阵地作用的发挥,承担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任务,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带动妇联工作的新提升,努力推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最后,胡文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指出,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有质量、有效果,我们将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