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岳西举办“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给全县广大女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3月8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县工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数十家单位设立招聘展位,为女性求职者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涉及销售、文员、财会、保洁、月嫂、护理等多个领域,贴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层次的女性求职需求,甚至有多家单位贴心地考虑了顾家育儿的年轻妈妈,安排了适合她们的工作岗位。会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人,部分求职者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在这个妇女同胞自己的节日里,收获了一份实实在在的节日礼物。

     与此同时,县妇联还借机结合开展了“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暨“诚信文化进社区”活动,发放中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女性就业维权知识手册、“诚信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等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