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主席焦玲陪同看望慰问金融系统女职工
发布日期: 2019-03-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7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陪同人行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管玉贵实地调研指导女职工文明创建工作,并为一线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管玉贵行长和焦玲主席一行先后赴“全国巾帼文明岗”农行财务管控分中 心、“全国文明服务规范千佳示范单位”市中行营业部金融一线窗口、市徽商银行,看望慰问女职工及巾帼志愿者。焦玲主席充分肯定女职工创建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奉献在金融系统女职工辛勤付出予以赞赏,并勉励女职工们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做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全市金融系统女职工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安庆市中支召开,金融系统女职工文明创建集体和优秀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中心支行、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市农行财务管控分中心、中行营业部、建行石化支行、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心支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管玉贵行长就深化金融系统女职工文明创建工作从“注重引领,注重丰富举措,注重机制建设,注重交流沟通”等4个方面提了希望和要求。焦主席在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牵头开展的金融系统“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焦主席勉励在座的银行机构分管行领导和创建负责人,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大局,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夯实女职工工作”四个方面要求,不断强化女职工和文明创建工作,凝聚全体金融系统女职工,打好“三大攻坚战”,再展新风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