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妇女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7日上午,市妇联、市司法局联合在大观区八佰伴广场开展以“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妇女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拉开了“三八”维权月宣传序幕。市妇联主席焦玲、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亲临现场指导。

市妇联主席焦玲宣传法律知识、现场答疑解惑

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现场发放《宪法》(宣誓本)

     活动现场,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宣誓本)、《法律八进读本》、《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与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围绕关爱妇女、禁毒、防拐、预防电话诈骗、反邪教知识等选产单页,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现场接访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柏萍解答妇女维权相关知识

市妇联法律顾问郭禹红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市、区妇联、司法局专门安排了主席接访、巾帼维权律师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社区医生卫生保健等服务,为百余名群众进行了法律咨询、援助和保健服务等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