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潜山市妇联举办“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 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传递爱心,点亮希望。1月16日,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邮政分公司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黄柏镇中心小学、塔畈乡中心小学分别举行,两乡镇主要领导及市妇联、团市委、市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共120名儿童接受捐赠,每名儿童获捐爱心书包一个,爱心卡一张。

黄柏镇活动现场

     市妇联主席王小平在捐赠仪式上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用自身行动回报社会,并向在教育战线上默默奉献耕耘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塔畈乡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互帮互助、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孩子们在绵绵冬日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间,帮助孩子们迎接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汪思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