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开展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8日,市妇联召开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6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从履行职责、工作效能、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个同志讲工作重点突出、讲问题实事求是、讲计划具体明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焦玲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是市妇联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加强妇联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评议活动来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机关工作环境。

焦玲要求,市妇联机关要切实增强建设中层的行动自觉。每个部(室)长都要有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充分发挥好各自部室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工作手段,努力在其岗位上勇于担当,切实履责、担责、尽责、守责。

     焦玲强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把妇联“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落实落地,为安庆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