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18-12-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4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焦玲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积林、市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及各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给我们以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深化改革、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念。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 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让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更深刻、更清醒地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看今天经济社会发展利与弊诸方面,用辩证思维给我们上了一堂马克思主义哲学课,给我们以更具说服力的信心、定力。

     会议要求,各部室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贯彻到每一项妇联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