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1-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3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市妇联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分城区社区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妇女十三大召开的概况,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安徽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副省长杨光荣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所做的大会工作报告。

     焦玲强调广大妇女要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在加强思想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文明新风和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领会省妇女十三大精神,按照“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的要求,争做大会精神的引领者、传播者、践行者和改革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