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1-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31日,正值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市局的妇女代表们也欢聚一堂,隆重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4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戴燕,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汪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志明主持会议。

     戴雁主任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妇女联合会的成立为新起点,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拥有“真”的本领,“善”的情怀、“美”的心灵,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投身安庆经济发展中,为安庆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汪元组长从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矢志进取,顽强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展巾帼风采,树清风正气,为进一步开创我局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安庆税务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