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望江县督导项目实施 促进阵地建设
发布日期: 2018-11-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31日,望江县妇联到长岭镇土永村和华阳镇回龙社区,对省级“妇女之家”项目点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了解土永村和回龙社区“妇女之家”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要求项目点对照年初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项目考核标准,进行补缺补差,并对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确保全面完成项目实施。吴琼主席对两项目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两项目点以社会效应最大化为导向,进一步完善项目资金管理及阵地管理功能;项目验收在即,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牢,让项目建设发挥成效,真正把“妇女之家”打造成妇女群众喜爱的坚强阵地、温暖家园。

     吴琼主席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绿瑞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和“晓晨油茶基地”,了解巾帼创业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胡晓霞

审核:吴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