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全市妇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0-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市妇女工作座谈会,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及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主席焦玲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基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在新常态下如何深化落实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及农村妇代会“会改联”、做好妇联各项“品牌”工作,尤其是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会议最后,焦主席做出总结发言,她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领会新要求,持续改进工作,根据各地实际灵活有效地开展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妇女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广泛动员妇女群众投身安庆经济发展建设,二是引领新风尚,积极引导妇女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开展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三是不断提高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多在提高妇女地位、做好维权服务等方面下功夫。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