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焦玲一行到大观区调研“妇女之家”阵地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9-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3日上午,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曹善华带领迎江区妇联主席宋小俊、筑梦新区妇联主席周倩倩等一行到大观区调研“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区妇联主席周友莲、花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红旗、石化路街道负责人郝润军、社区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鸭儿塘社区和花亭北村社区实地查看了外围宣传栏活动氛围营造,内部活动室规划布置等阵地硬件建设。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特色品牌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翻阅整理归档的软件资料。同时,与会人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焦玲主席对大观区“妇女之家”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大观区妇女之家在市、区、街、居四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下,真正做到了制度健全、服务到位、卓有成效,特别是能够结合自身特色,创建了巾帼花亭志愿服务等特色工作品牌,为其它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下一步,焦玲主席要求随行参观学习的人员,要认真汲取大观妇女之家成功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模式,着力出亮点、创特色、强品牌、进位次,打造一批过得硬、叫得响的妇女工作品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