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深入水吼镇程湾村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率机关全体同志到水吼镇程湾村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焦玲一行首先来到她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葛朝霞家庭,葛朝霞因自身患干燥综合症丧失劳动能力导致家庭贫困,焦主席详细询问葛朝霞身体状况,认真核实该户享受的扶贫政策,详细察看询问她住房、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同时鼓励该户增强信心,在自身努力和政策的帮扶下,努力拓宽收入渠道,持续增加家庭和人均收入。

     在贫困户李居义家,焦主席了解到该户孙女在野寨中学珍珠班就读高三,由于父亲早逝、母亲改嫁,生活全靠爷爷奶奶负担。焦主席当即联系爱心人士,积极帮助对接爱心救助,让该户老人十分感动。

    走访结束后,焦主席实地调研了巾帼脱贫基地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并参观了菊花加工车间。焦主席对程湾村打造一村一品示范园建设,通过女子专业合作社带动帮扶贫困留守妇女就业表示赞赏。

在扶贫对接座谈会上,焦主席认真听取镇党委书记华小芬、村党支部书记葛书记关于程湾村村情概况、帮扶需求、帮扶计划等的介绍,了解该村减贫成效、脱贫成果。

     焦玲主席希望程湾村要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挖掘资源优势,通过产业带动提升扶贫效益,同时对村两委提出的帮助诉求将积极协调解决,帮助整合项目资源,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脱贫。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