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潜山县举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18-05-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激情五月,山花溢彩,潜山大地一片生机勃勃。5月19日,100余名青年才俊齐聚天柱山露营基地,参加“青春同行,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此次联谊会由潜山县妇联和团县委联合举办,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创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活动上,“爱情圈圈”“神仙眷侣”“相互依偎”等一个又一个的游戏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前来参加联谊会的俊男靓女们通过 游戏环节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下午举行的文艺展示将会场气氛带入又一个高潮。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每个参与游戏的人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拉近了广大青年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情感,进一步展示了潜山青年的良好风貌和自信魅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