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徽省妇联调研组来宜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6日至18日,省妇联副主席李丹云、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调研员吴文进一行来宜调研妇女工作。市妇联主席焦玲陪同调研。

     5月17日上午,李丹云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岳西县利霞农庄(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山林土鸡农家乐(省级“徽姑娘”农家乐)、黄尾镇“徽姑娘”农家乐一条街、巾帼示范基地,对岳西县“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实施、发展模式、运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前往岳西县旗袍协会“妇女之家”,调研基层妇联“两新”组织建设情况,查看了旗袍协会“妇女之家”阵地建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旗袍艺术表演。

     随后李丹云一行还考察了桐城市新渡镇永久村、苗山湖生态园、鸿润集团等单位的妇女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高度评价基层组织体系完备,在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5月18日上午的工作座谈会上,省妇联调研组听取了市妇联主席焦玲所作的重点、亮点工作汇报以及当前妇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市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基层代表,部分女性先进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提纲踊跃发言,提出了提升妇女素质、提高妇女参政议政能力、落实妇女就业权益保障等相关意见建议。


     
     李丹云主席对安庆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切实把妇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总体格局,推动妇女儿童工作不断进步。就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妇联机构职责;二要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做好服务妇女、服务大局工作;三要加大工作覆盖面,找准有效的载体和抓手,增强两新组织中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四要进一步加强网络新媒体建设,推进妇联工作与网络媒体的深度融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