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5-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8人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妇联主席焦玲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焦玲传达了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在会上的动员讲话,按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关于拟定两个责任清单的说明,就市妇联填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布置。

     焦玲强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特别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妇联各科室要对照职能认真填报主体责任清单,不漏填、错填,认真查找在服务妇女工作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