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潜山县开展“呵护女童、关爱成长” 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8日,县妇联联合县关工委走进舒州逸夫小学,开展“呵护女童、关爱成长”健康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舒州逸夫小学高年级女同学共 160人参加。

     宣讲邀请县关工委副主任、家庭教育专家王秀贤主讲,内容包括即将步入青春期女生身体发育特点、心理变化,详细介绍乳房发育和月经初潮等青春期健康知识,就如何保护自己,防范坏人侵害、远离身边的危险做了大量生动详实的讲述。王主任指导女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饮食习惯,坚持科学的生活学习方式,做快乐阳光的好学生。

     此次宣讲旨在引导即将步入青春期的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会健康心理知识,引导孩子们懂得自尊自爱,学会自我保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