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8-05-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5日,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布置会,谋划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市妇联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定点帮扶潜山县程湾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定点帮扶潜山县片区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了下步市妇联推进程湾村定点帮扶工作的实施路径、工作重点、责任要求。焦玲提出,2018年潜山县要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这一总体目标,各相关帮扶单位责无旁贷,必须按两个清单要求履职到位、人员到位、投入到位、精力到位。一是要重点围绕“三率一度”、“四净两规范”要求,开展全覆盖式走访核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两解一处理”方式,着重解决帮扶过程中的重点难题;二是要针对贫困户家中实际情况,严格执行“五个一”具体帮扶举措,制定2018年“一户一策”脱贫帮扶计划,以帮助贫困户“骑上马、送一程”;三是要针对脱贫需求,找准与妇联的妇女创业项目等扶持政策的契合点,应帮尽帮、尽力而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脱贫攻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