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2-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13日下午,市妇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芯茹主持会议,妇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委第三巡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王芯茹通报了市妇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躲不闪、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

      市委巡察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市妇联领导班子从思想认识明确、态度积极端正;程序规范严谨,准备充分扎实;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透彻;开展批评尖锐,问题切中要害;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得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深度、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芯茹表示,市妇联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坚持改革创新、坚守使命担当、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将市妇联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狠抓班子建设,做坚守政治担当的表率。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做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做从严修身律己的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引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全市“456”总体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