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望江县妇联暖冬行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8-02-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8日,县妇联主席吴琼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佩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关爱与温暖。

      全体帮扶人员走进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重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核实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核查扶贫手册、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帮助结对帮扶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致富。

      吴琼主席一行还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暖水瓶和县红十字会捐赠的羽绒服,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结束后,吴琼主席等还与佩山村“两委”在村部座谈共谋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