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慰问关怀,传递寒冬真情 --- 省妇联副主席高莉来安庆慰问贫困妇女
发布日期: 2018-02-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联系妇女群众、关爱弱势群体,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2月6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莉率队来安庆,走进桐城市龙眠街道龙眠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安庆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副主席华文红陪同。在龙眠村部,高莉仔细询问了该村妇女、留守儿童、弱势群体的有关情况。在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胡宜珠家,高莉亲切地同胡宜珠话家常,了解她家的致贫原因和脱贫进展,代表省妇联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去新春祝福。

      在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项敏时,项敏自己有精神残疾,儿子在技校读书,家里81岁老人需要赡养。得知项敏公公姚永清是老党员,高莉对姚永清说:“春节临近,我们代表省妇联、安庆市妇联、桐城市妇联看望您、看望您儿媳妇,送来‘娘家人’的一点心意。希望您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带领家人建设好自己的小家。”临别时,高莉叮嘱随行的街道、村干部:一定要做好妇女儿童的工作,引导、服务巾帼创业兴家,建设幸福家庭、和谐社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