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到企业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妇女群众中的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11月1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芯茹率先深入民营企业安庆市清怡针织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宣传宣讲。王主席在和企业中层座谈时说:“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发展的发展理念。希望清怡针织品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科学发展,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让企业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市妇联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鼓励。”王主席还深入企业车间发放十九大宣传资料,和纺织女工亲切交流。

按照各级党委和全国、省妇联的要求,近期,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将到基层面对面地向妇女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妇女群众一起感受时代脉动,畅谈变化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