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太湖县举办 “家庭教育进企业” 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0-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3日下午,太湖县妇联、图书馆在中腾公司举行了以“君子所其无逸”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进企业、太湖讲坛第33讲专题报告会。来自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委、中腾公司的负责人和员工约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安徽大学团委副书记高贵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厚的哲学理论、渊博的文史知识结合大量的现实案例,从家庭、家教、家风三个方面讲述了传统家风文化的现实价值和时代内涵。通过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使听众们认识到自觉认知和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文明水平,对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今年以来,太湖县妇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家庭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基层、进企业“四进”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全面提升家庭成员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素质,以家庭的和谐文明促进文明县城创建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