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怀宁县妇联慰问建档立卡“最美家庭”
发布日期: 2017-10-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6日,怀宁县妇联吴江兰主席一行深入平山镇鸣凤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的“最美家庭”——产小国家庭。

产小国家庭本是幸福的五口之家,2009年,妻子产小国经检查患上肌萎缩侧索硬化病,即俗称的“渐冻人症”,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但丈夫翁泽虎及家人一直没有放弃产小国,8年来,全家人悉心呵护,用责任与坚守诠释了“不离不弃”,他们是县级“最美家庭”,翁泽虎本人也曾荣获“怀宁好人”。

2014年,怀宁妇联了解到了产小国一家的感人事迹,并连续四年开展慰问活动。僵直着坐在轮椅上的产小国每当看见妇联来人,总是艰难的报以微笑,她知道这是她的“娘家人”。

吴主席一行对产小国家人表达了关切,并积极鼓励产小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承诺县妇联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提供关心和帮助。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