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怀宁县妇联: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 2017-10-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7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国税局妇委会一起来到石镜乡留守儿童活动室,为全乡的2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圆梦“微心愿”。

本次活动的微心愿由县妇联组织县国税局妇委会集体认领。活动中,县国税局副局长朱的明、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及巾帼志愿者们一一为孩子们分发心愿礼物。书包、篮球、台灯、书籍……一件件承载着爱心和温暖的礼物被送到孩子们手上,收到礼物的孩子或仔细端详,或兴高采烈的与家长分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15年启动“微心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怀宁县妇联已组织全县数十个爱心集体、数百位爱心志愿者参与认领活动,为全县30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品牌活动的深入推广有效调动了全社会积极参与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的积极性,为助力精准扶贫、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