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来桐开展女大学生圆梦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5日上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桐城市妇联联合举行2017年贫困“女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省妇联原副主席、省儿基会原理事长李晓黎、安庆市妇联主席王芯茹、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调研员邵宏、桐城市政府副市长张支南出席发放仪式。合肥小蜜蜂商贸有限公司、桐城市妇联、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20名受助女大学新生及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活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20名品学兼优、来自贫困家庭的女大学新生发放了由合肥市小蜜蜂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3万元助学金。

李晓黎、张支南对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合肥市小蜜蜂商贸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的大爱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爱心企业的带动下,更多富有善心、热心公益的企业积极响应,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对即将上大学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她们志存高远、发奋图强,把握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自强自立,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用自己的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两名受助学生代表讲述她们如何在逆境中心向阳光、奋发向上的故事,积极的态度、乐观的精神、坚强的事迹和感恩的心语,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掌声。被中国矿业大学录取的徐赏同学说,“我会将受资助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取成为有用之才,努力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