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2-04-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1244日,由市农委和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市领导陶方启、李玉萍、殷金福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项小龙主持会议。

  来自八县三区共357种植大户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学习水稻、小麦生产的农艺与农机化实用技术和操作要领等。

  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培养新型职业农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培养出一大批有科技素质、有职业技能、有经营能力的新型职业农民,解决好“谁来种田”的问题;要提高农业规模化和科技化,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要把种养大户作为重点培训对象,使他们成为更加适应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稳定的职业农民中的“先锋军”;要把先进实用技术作为重点培训内容,把培训内容与地方主导产业紧密结合,与主要农产品生产实际紧密结合,着重培训管用的、急需的农业实用技术。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