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县(市、区)妇联主席会议 部署省妇女专项经费项目申报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4-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5,安庆市妇联召开县(市)区妇联主席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精神,部署省级新增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实施工作。市妇联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市妇联主席王芯茹传达了省妇联黄红主席在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省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实施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省新增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立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专项经费项目实施;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做好项目实施具体指导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2011年度安徽省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表彰情况,同时对2012年度安庆市妇联系统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妇联和市妇联各部室要加强学习和调研,加强信息收集,加强与上级和各部门的沟通联系,要抓重点、抓难点、抓热点、抓亮点,争取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各县(市)区主席也纷纷就项目的实施和2012年度信息调研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安庆市妇联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