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来怀开展基层妇情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3-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28,市妇联主席王芯茹率市妇联机关干部来怀宁开展基层妇情大走访活动,县领导王良宜、张新陪同。

在调研汇报会上,县妇联主席章荣秀就我县妇联近年来依托“四项行动、一项建设”服务妇女服务发展的举措及成效予以具体汇报。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良宜就我县妇女干部成长、妇联助推怀宁经济发展等情况做了客观的剖析,他说,近年来怀宁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半边天”的顶力支持和热忱奉献,离不开各级妇联的主动引领、各级妇女干部的主动作为。

在认真听取各方汇报后,市妇联主席王芯如对怀宁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妇联工作的厚爱、对妇女干部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怀宁妇女工作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妇女权益的保障、妇女工作的开拓必须依靠党委政府的支持、必须俯下身子倾听妇女的呼声,各级妇联要以此次妇情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将困难妇女、典型妇女等底数摸清,有的放矢的去做好妇女帮扶、妇女引领工作,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客观真实的依据。

市妇联一行随后深入到平山镇皖山食品工业园、平山镇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走访贫困妇女中,市妇联还分别为吴雪凤、方金南赠送了1000元慰问金。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