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交警叔叔进六一 寓教于乐讲安全
发布日期: 2012-03-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丰富幼儿安全知识,调动幼儿学习的积极性,使教育更有成效,安庆六一幼儿园以326这一世界安全日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

该园在大班,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专门邀请交警为小朋友讲解有关交通常识,学习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孩子们对这一新颖的形式很感兴趣,学得特别认真;在小班,开展了以玩具、食品、生活中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中班,将消防、防触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给孩子。该园不仅重视幼儿园环境、大型设备设施的安全,还非常注重对幼儿进行安全知识的教育、技能的训练。每学期都针对不同班级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合理的安全教育计划,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付诸实施。

老师们还把安全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社区,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起牢固的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