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组织扫墓活动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 2012-03-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联合乡团委、关工委组织全乡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等三百余人到宿松县烈士徐文藻同志纪念碑进行清明扫墓纪念活动。活动仪式由佐坝乡党委副书记何谋德主持,县妇联、团县委、县关工委等部门应邀出席了活动。

纪念活动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出席仪式的县各部门领导、乡党委负责人、乡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等向革命烈士默哀并献花,以寄托无限哀思和深深的悼念之情。

县妇联副主席王泓和团县委副书记何亮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佐坝乡党委书记黄美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活动是的一次很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号召大家时刻铭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加倍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佐坝:陈巧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