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空中家长学校开播
发布日期: 2012-03-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安庆市妇联和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空中家长学校于325开播了。此项工作是为了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进一步推动实施“双合格”育人工程,充分发挥家教工作在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三位一体系统工程中的作用。安庆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和安庆广播电视台台长苏斌参加了开播仪式。王主席通过广播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希望广大家长能从空中家长学校中学到更多的家教知识,把自己的孩子教育好,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开办该栏目旨在向社会广泛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普及家教知识,推广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帮助和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掌握科学的家教方法,提高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栏目的内容坚持“儿童为本、家长主体、多向互动”的原则,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适用性。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安庆人民广播电台(FM90.3)将栏目时间安排在每周日的中午1230-1255,每次25分钟,每月最后一个周日首播1次,重播3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