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2012年“皖嫂”家政服务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12-02-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12年2月18日,安庆妇联“皖嫂”家政服务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课,安庆市区 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参加此次家政服务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为30岁至50岁年龄段的城郊失地农民和进城务工人员。通过规范科学的家政服务培训,她们将学习到家居保洁、家庭膳食、母婴护理、植物养护、人际关系等相关家政理论知识,以及相关的实践操作能力。培训费用全免,所有学员培训合格后,颁发家政合格证书并签订家政就业合同。

    近几年来,家政服务业的迅速发展壮大,为安庆市的社会稳定、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家政服务业也为失业女性提供了可供选择的就业岗位,为城市失业女工再就业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转移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为此,安庆市妇联“急妇女所急,想妇女所想”,多方努力,积极协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使广大妇女和家政服务员掌握科学的家政服务技能,更好的就业和创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