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领导来大观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2-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16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张帆、市妇联副处级调研员、组联部部长曹善华到大观区检查指导工作。

张帆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德宽路街道亭北社区和海口镇,实地查看了亭北社区“妇女之家”和海口镇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查阅了相关的资料和档案,详细了解了“妇女之家”的建设工作和留守儿童活动室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妇女工作者对“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帆副主席德宽路街道亭北社区 “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及海口镇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亭北社区能够依托“妇女之家”走近妇女、联系妇女、帮助妇女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海口镇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室管理规范、多措并举,尤其设在镇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活动室分部,创造性地开展儿童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使留守儿童享受到民生工程的建设成果。张主席希望大观区妇联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室的管护、“妇女之家”的建设及其他各项工作,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