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调研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2-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随着农民工的陆续外出务工,广大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牵动着妇联组织的心。为了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的作用,近日,市妇联副主席张帆一行分别深入到潜山、望江、开发区、迎江、大观等县区有关乡镇,实地察看活动室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图书借阅及体育用品使用情况,以及各活动室在关爱留守儿童中所发挥的作用。通过现场查看,张主席对各地活动室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活动室的后期管理工作和今年的民生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主席要求,各活动室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使活动室更好地惠及留守儿童;对留守儿童情况要进行动态管理,全面掌握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心理健康状况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关爱活动;完善活动室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形成规范的长效工作机制;发挥活动室的阵地作用,充分利用活动室的图书、体育器材等资源,给广大留守儿童提供一个丰富的课余活动场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