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妇女之家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2-02-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妇联《关于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中建设村、社区妇女之家的实施意见》精神,201111月安庆市妇联启动了“妇女之家”评选活动,在全市掀起了“打造坚强阵地,建设温暖之家”热潮。三个月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通过自评、评选等环节,共推选出26个“妇女之家”为安庆市“十佳妇女之家”侯选单位,为好中选优,优中选精,201221416日,市妇联副主席张帆率队赴潜山、望江、开发区、迎江区、大观区等地对妇女之家组建工作进行调研,张帆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妇女之家”宣传专栏、妇女之家办公室、妇女图书室、便民服务室、妇女培训学校、“妇女之家”上墙制度、文书档案等“妇女之家”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同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妇干介绍“妇女之家”创建活动工作推动、组建情况。张主席希望全市“妇女之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实施好“宣传教育、维权服务、技能培训、组织活动 ”四大职能,努力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平台,使广大妇女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