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明确部署201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 2012-0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3,市妇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全市妇女工作,明确部署了2012年妇联工作要点。市妇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在认真听取各部(室)2012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后指出,各部(室)根据务虚会议精神,结合省妇联年度工作要点制定的部门工作要点很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各部(室)要坚持以实施“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为抓手,以“党建带妇建”为动力,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引领全市妇女踊跃投身“四个安庆”建设伟大实践。

王主席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各部(室)要紧紧围绕全市重大发展战略,本着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原则,抓住妇女发展和妇女维权两大主线,继续开展“感动宜城最美妈妈”、“十佳妇女之家”评选表彰等三八系列纪念活动及“廉政文化进家庭”、“女性大讲坛”等主题活动,在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寻求突破;在项目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人文化关怀上探索新路径;在履行妇联职能、服务发展大局、参与社会管理中彰显特色。

王主席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妇联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推动我市“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富民强市”进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