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201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2-01-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8,市妇联召开2012年工作务虚会,讨论研究2012年度全市妇女工作部署和安排。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芯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我市妇女工作面临的形势、妇联组织实施“四行动 一工程”活动的思路举措、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工作重点、妇联组织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妇联组织自身建设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各部(室)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在总结2011年工作的基础上,就2012年常规工作、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分别作中心发言,分管主席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由主席作总体点评。

王主席在作总体点评时,首先对会议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主席认为这次务虚会开得很好,有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很用心。大家为了这次务虚会,都作了认真的准备,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的精神和对妇联集体的热爱、对妇女事业的责任。大家的发言结合当前新形势,结合妇女工作的新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学习感悟,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层面畅所欲言,讲得很精彩。二是思路有创新。在会上,听到了许多新名词、新理念、新观点。比如说“领导力”、“职业自豪感”等。对于理论研究、妇女维权、妇女发展、组织建设、宣传教育、财务管理等具体和常规性的工作,也提出了许多新的举措,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三是对未来有信心。虽然大家发言角度不同,观点各异,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即构筑了妇女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对未来都充满信心。我们有这么好的干部队伍、有这么好的工作理念、这么好的环境机遇,我们相信妇女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妇女事业一定会大放异彩。

王主席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三个学习”,即学会认识自己,学会善待他人,学会沟通与协调,共同创造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