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联领导来宜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1-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2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龚明珠、儿童部部长陈卫红在安庆市妇联主席王芯茹、副主席张帆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大观区沿江社区看望慰问贫困妇女群众,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大观区沿江社区的章道香、江松、程启平等家庭分别有成员患有肾病、心脑病、白血病等严重疾病,造成家庭极度困难,被列为今年省妇联送温暖活动的关爱对象。龚主席分别亲自到她们的家里,与她们叙心声、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困难,关心她们的生活,并分别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一袋米和一桶食用油。龚主席鼓励她们要自立坚强、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度过难关,并嘱咐随行的当地妇联、社区负责人要尽可能地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能得到省妇联领导的关心关怀,她们都感动得热泪盈框。

近期,安庆市妇联也分别到潜山县塔畈乡体元村、大观区沿江社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多年来,省、市妇联一直把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作为了解基层妇女儿童需求的有效途径和服务妇女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载体,力所能及地帮助广大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努力让广大妇女儿童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和谐。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