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七一”期间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七一”期间,市妇联党组安排了“五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党组织活动、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宣传一批先进典型)。625,市妇联以“为科学发展创先进、为安庆崛起争先锋”为主题,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妇联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630,党组书记李安凤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71,市妇联隆重举行全国、省“五好文明家庭”,三八红旗集体(个人)授牌仪式,为10个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76,市妇联积极组织市女企业家赴农村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农村妇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还慰问了100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500元慰问金。市妇联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在组织常规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采取座谈会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组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企事业单位的女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60余人赴绍兴学习培训。同时还动员党员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妇女群众、加强妇联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89周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