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女企协进农村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10706,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女企业家“进农村、进企业、进高校”系列活动之一的“进农村活动”,安庆市、怀宁县8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出席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怀宁几大班子领导到会,县委书记范先汉为大会致辞。

陶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市女企业家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大贡献。陶书记强调,当前安庆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承接产业转移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全市企业家特别是女企业家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抢抓政策支持、结构调整、国家战略等机遇,勇于创新,增强竞争能力。陶书记希望社会各界都要牢固树立“企业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责任、企业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企业的成功就是我们的工作价值”的理念,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谋企业所需,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市妇联主席李安凤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妇女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了解女企业家所需、解决女企业家所求;要尊重、关心、理解女企业家,当好女企业家的娘家人;要积极支持女企业家在发展中创造新机遇,在困难中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永撑安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半边天;要引导女企业家常怀大爱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市工经委副主任魏清娥就国家、省、市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做了宣传、辅导和为女企业家们解疑释惑,得到了在座女企业家的好评。会上为“安庆市巾帼创业担保基金”揭牌。

座谈会上,市、县女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艰苦创业的经历,交流了创业的经验和体会,对安庆的腾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表示一定在承接产业转移中,进一步推进女性创业就业;市、县女企业家员还参观了怀宁向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怀宁县科技创新中心、美裕服装有限公司、陈独秀史料馆等。

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委副会长姚巍主持座谈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