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举行全国、省“五好文明家庭”,三八红旗集体(个人)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1下午,市妇联在妇联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国、省“五好文明家庭”,三八红旗集体(个人)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授牌。

陶书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安庆妇女事业再添辉煌新篇章;希望全市的广大妇女和家庭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坚定信念,团结奋斗,齐心协力,为加快安庆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要更加重视妇联工作,更加关注、支持、培养妇女工作的先进典型。

市妇联主席李安凤主持授牌仪式。受表彰的2009-2010年度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全国和省五好文明家庭、省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先进协调组织的代表和家庭,省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标兵以及三八红旗手参加了会议。获得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的宜秀区大龙山镇燎原社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